Masterpiece

【全职男神✖️你】待我凯旋1⃣️

听了Two steps from hell 的《Star Sky 》之后,觉得莫名悲壮。再看了一个视频,是两个飞行员对战,最后同归于尽。其中一个飞行员坠机时还带着自己新婚妻子的照片。忽然觉得,如果他能顺利回到家该多好。
最后还是甜的。


【黄少天】
“呼——呼——”黄少天捂着自己腹部的伤口,望着不断涌出的鲜血,剧烈地喘着气。
放眼望去,一片尸山血海,宛若人间地狱。他是唯一站着的人。甩去刀锋上的鲜血,脑海中一片眩晕,黄少天终于还是缓缓倒下去。

你得到消息的时候,正在镜前梳妆。
“啪——”的一声,梳子忽然突然掉在了地上,断成两半。
突然涌上了一阵不详的预感。
门外,有声音传来“夫人,刚得到消息。我军遭遇埋伏,几乎全军覆没。将军重伤,能活下来的希望很渺茫。”
你颤抖着手,缓缓捡起地上的梳子。

“瞎说什么呢本将军不是好好的吗???走开走开,让我好好看看我媳妇。”
抬起头的一瞬间,你的眼泪也涌了出来。
眼前的人惨白的脸,是失血过多所致。但那灿烂的笑容,仍如初见之日一般。
“哎哎哎!媳妇媳妇你别哭啊!我错了嘛。”
感觉到自己被他抱住,听他在耳边轻轻地说:“幸好,我还能见到你。”

很久之后,你才听说,已经陷入了重度昏迷中的他,是副将军在他旁边一直着说你的名字,才将他奇迹般地唤醒。


【周泽楷】
你坐在指挥部中,沉着地听着前线传来的战报。
“报告!我军发现四架敌方战机!”
你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。因为你的爱人,周泽楷,正是一名飞行员,此时正在空中与敌方激战。

飞机上,贴着一张照片,是你与他的合照。
周泽楷望着这张照片,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容,透出一股决绝。思绪被枪声打断。他赶紧操纵着飞机闪避,却仍被击中几枪。
弹药即将耗尽,周泽楷忽然想到了曾经队长对他说的话:“如果弹药耗尽,你和你的飞机就是最后一个炮弹。”
周泽楷释然地微笑了起来。抿了抿唇,他操纵着飞机,毅然决然地撞上了敌方的战机。

“敌方战机已被全部歼灭。我军……我军全军覆没。”
你听到这则报告,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
几年后,你站在周泽楷的墓碑前,望着那张俊秀的脸。
还是彩色照片好看。你默默地回忆着。
感觉到身后的响动,你深吸一口气,道:“走吧。”回过头,却不是秘书。
看着那有几分熟悉的身形,你疑惑地闻:“…………你是?”
那人沉默着,却摇摇头,转身就走。
突然,他的口罩被你扯了下来。口罩下是烧伤导致的痕迹,看起来有些恐怖。但依稀能看出曾经的样子。
那人一下遮住了脸:“…………不要,不要看。”
你红了眼眶,轻轻捧起那张看起来可怕的脸。
“你回来了……就好。”


下一篇准备文州,叶修和乐乐,emmmmm尽量不要太虐😐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!!!
笔芯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