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terpiece

【全职男神✖️你】论与一只猫吃醋

作为一个资深铲屎官,要我在男朋友和猫之间选一个
当然是猫了!
猫简直是人间瑰宝啊有木有!


【周泽楷】
“喵~”正在看电视剧的你听到了你家猫咪的叫声。
伸出手撸了撸它的下巴,猫咪一副很享受的样子,并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。
专心撸猫的你没注意到周泽楷来到你身边。
周泽楷摸了摸你的头,希望你能跟他说说话。然鹅你只是看了他一眼,继续逗猫。
“噼里啪啦”这是周泽楷心碎的声音。
你感受到大腿一沉。看到周泽楷把头搁在你的大腿上,委屈巴巴地看着你。
“我也要……摸摸。”

【黄少天】
“哇媳妇你做了饼干诶!好香好香好香!”黄少天蹦跶着来到厨房,看见了刚烤出来的饼干。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。
有点……奇怪啊?
“嗯?媳妇你是不是忘记放什么了,怎么没甜味啊qwq”
你白了他一眼,“走开这不是给你吃的,这是给小咪的特制无糖饼干!”
“呜呜呜媳妇我都没吃过你给我做的饼干啊啊啊啊啊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……”
仿佛看着一只大型金毛在地上撒泼,你无语地把饼干端走,掰碎了放在小咪的碗里。
刚起身,却被黄少天抱住:“可是媳妇,我饿了,既然你没给我做饼干,那我就把你吃了吧~”

【叶修】
“不要老是抽烟,猫闻了二手烟危害很大的!”
“不要老是怪小秋把你的网线咬了嘛,这是猫的天性啊!”
叶修无语地望着处处护着你家猫的你。关心它多于关心我也就算了,为什么要起名叫“小秋”???干嘛用我弟弟的名字命名啊!
叶修满脸写着“不高兴”,他望着正在逗猫的你,忽然从床上站了起来。
揪住猫的后颈,拎起来,扔到门外,关上门,再搂过一脸惊讶的你,一起倒在床上,整个过程一气呵成。
“忽略我,嗯?”
小秋内心os:“我做错了什么???”

【张佳乐】
张佳乐望着趴在你胸口上的小白猫,嘴角抽了抽。
居然趴在我媳妇胸上?我都没享受过这种待遇啊啊啊啊!
“媳妇媳妇,是我重要还是猫重要?”
“猫啊。”你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张佳乐觉得自己很悲剧。
职业赛场上都是第二也就算了,在媳妇心中,都还是第二。

【张新杰】
看着沙发上新出现的几道抓痕,张新杰眼角跳了跳,忍住了想把猫扔出家门的冲动。
毕竟你老是护着它。想到这里,张新杰心中就很无奈。
自从养了猫之后,心脏大大觉得自己的地位降低了,无论怎么套路,都无事于补。
所以每天晚上超过了十点,张新杰脑海中还满是“如何夺回你心中的c位”
几周之后,霸图队员惊讶地发现张新杰竟然在训练时睡着了

【韩文清】
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疲惫地回到家中。
望着已经在床上熟睡的你,不禁露出一抹温柔。亲了亲你的嘴角,替你揶了揶没盖好的被子。
忽然,一个圆圆的猫头从被子里露了出来。
韩文清的脸一下就黑了。
“这是我的位置。”不开心的声音。小猫眨了眨眼,得寸进尺地在你脖子上蹭了蹭。
然后,韩文清就和猫互瞪了一晚上。


【喻文州】

累了一天,回家后看到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的你。

不动声色地走过去,坐了下来。

你抬头,笑着看着他:“回来啦?”

喻文州看了看你的手机屏幕,原来是你跟他的合照,现在却是你家猫咪。

他向你伸出手,罕见地带着一些撒娇语气:“累……抱抱我?”你坐起身,轻轻抱住他。

忽然,“喵”的一声,你家猫猫突然跳上床。

于是你马上放开喻文州,温柔的抱住了猫猫。

(此时喻文州用他战术大师的脑袋思考,如何将猫和你隔离

(对媳妇还是先把她吃了吧🤔🤫)
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!
小红心小蓝手拜托了ww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1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