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terpiece

【全职男神✖️你】洗澡时的意外闯入3⃣️肖/新杰/喻

这次是心脏组!我们不要叶修了😂😂
我发现我越写越脸红是为什么🌚
真的想不出来梗了!(土拨鼠尖叫!)

【肖时钦】
一身浴袍从水雾弥漫的浴室走出,没有了镜片的遮挡,肖时钦的眼睛看起来有些迷离。
你还没来得及犯花痴,他把你的衣服递了过来,顺便揉揉你的头,说道:“快趁着里面还有热气,赶紧去洗,免得一会着凉了。”你乖巧地点点头,走进浴室。
将最后一点泡泡冲干净后,你忽然发现毛巾还在外面。于是你喊道:“小事情!帮我拿一下毛巾吧!”“好,稍等。”
刚洗完澡的你还有些水珠挂在身上,你不禁有些冷得发抖。“吱呀”一声,门开了,肖时钦就这么走了进来,眼镜片上蒙上一层雾气。
“喂我还没穿衣服啊!你怎么就……?”是你惊慌的声音,还夹杂着因冷而发抖的颤音。
“就猜到你会冷,”他慢条斯理地摘下眼镜,用纸巾擦去了水雾,放在梳妆台上,然后定定地看着你,“我来帮你擦干吧。”
还未等你回话,他大跨一步,用浴巾为你细心擦拭,指尖有意无意地触碰着你的身体,激起一串细小的鸡皮疙瘩。你本能地感觉似乎进入了一个圈套,但却又无计可施。
“那么,已经洗完了,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了呢。”你回过神,肖时钦一边用浴巾裹住你的身体,一边微笑着对你说。
“诶,什么——?”

【张新杰】
今天的事情格外多,各种客户的电话接踵而至。这不,连泡澡时都能听到自己的手机在响。
你叹了一口气,喊道:“新杰——能帮我把电话拿进来吗?”门外电脑键盘的敲击声停了下来,过了一会,响起了敲门声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你正在心烦客户的事,随意地嗯了一声。
所以当张新杰进门时,看到的就是你躺在浴缸中,露出你的锁骨及白皙的小腿。一时间,空气仿佛都凝固了。
“给,你的手机。”不愧是以自制力著称的牧师大人,淡定地将手机交给你,转身走出了浴室。
洗完澡后,你疲惫地走出浴室,刚跨进卧室的门,却被人从身后抱住,随即灯光一暗,你感受到那人的吻在你的脖颈上流连。
“新杰?”
“是你先诱惑我的。”
“新杰,快十点了。”
“没事。”
(接下来的画面少儿不宜)
(果然是心脏大大)


【喻文州】
“文州,有你的电话,很急——啊不好意思我我我不知道你在洗澡……”拿着喻文州电话的你火急火燎地闯进了浴室,以为他在洗脸的你却看到了这样一副“文州出浴图”。
短暂地愣了一下后,喻文州迅速地穿上浴袍,温柔地笑笑,说:“手机给我吧。”你忙不迭地将手机给他,掉头就跑。
坐在沙发上,你不断告诉自己:“冷静冷静冷静冷静……”可还是抑制不住地脸红。
身旁沙发下陷,感受到他坐在你旁边。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,只能是沉默。
他的手轻绕着你的发尾,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语气:“打断我洗澡,怎么补偿?”你犹豫了一下,在他脸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。
喻文州摇摇头,指了指他的嘴。
你心一横,轻轻碰了碰,却被瞬间擢住唇舌。他的手掌放在你的后脑勺,肆意地虐夺你的气息。
待你浑身变得酥软,只能依靠在他身上时,他才放开你。
你气喘吁吁,说出来的第一句话:“心脏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!”

真的是联盟心脏,啧啧啧,相比之下叶修简直清纯🤣🤣
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!笔芯❤️


评论

热度(3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